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新闻中心 | 产品中心 | 科研成果 | 主要方向 | 研究所风采 | 研究生介绍 | 联系我们 

延安市节能照明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成立
2015-05-29 10:38  

    近日,陕西宏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科技大学阳光电子研究所联合组建的“延安市节能照明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准成立,从而为研究所技术成果的产业化提供了新的平台,也为企业的技术进步注进了强劲活力。

    陕西宏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陕北最大的太阳能及LED照明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在生产技术及市场开发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属于阳光电子研究所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太阳能照明领域的应用研究并且在太阳光直接照明领域的技术居于国内领先水平。双方自从去年联合成立“延安市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通过充分发挥各自市场、技术优势及相互补充,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技术协作。这次借助于政府的支持,而且明确把“节能照明技术”作为中心研究方向,将把太阳能这种本身就以光能体现的新能源直接应用于实现特定场合的直接照明,这种照明方式不但光源品质好,而且相对于目前普通的光--光利用方式,其太阳能的利用率提高一个数量级,从而为这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推广应用铺平道路。

 

关闭窗口

  阳光电子研究所 版权所用     设计制作:陕西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电话:029-861686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