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新闻中心 | 产品中心 | 科研成果 | 主要方向 | 研究所风采 | 研究生介绍 | 联系我们 

2016届6名研究生顺利毕业走向新的工作岗位
2016-06-27 11:16  

    2016届研究生赵东旭,张琪,南艳子,李逸博以及杨素娟,顾雅琪等六名同学在宁铎教授为首团队指导下,充分利用阳光电子研究所的良好平台,经过三年来的共同努力学习和实践,特别是紧密结合负责的研究课题,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工程技术问题,包括创新和动手能力的系统训练,在学校严格的审查条件下达到相应要求而顺利毕业,不但使得各自专业领域分析解决实际技术问题的科研能力得到程度不同的锻炼和提高,也为走向真正的技术工作岗位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充分体现个人价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利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是今后甚至一生体现个人价值的金标准,只要你能够解决实际工程技术问题,社会就需要你,国家和人民欢迎你,在为企业创造财富的同时,必然同时体现你的社会价值,这是一条越走越宽的人生道路。

    祝海拔最高的一届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同样出类拔萃,事业有成!

关闭窗口

  阳光电子研究所 版权所用     设计制作:陕西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电话:029-861686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