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新闻中心 | 产品中心 | 科研成果 | 主要方向 | 研究所风采 | 研究生介绍 | 联系我们 

太阳光直接照明系统喜获南京市领军型科技人才项目支持
2015-03-09 10:13  

羊年伊始又传来好消息, 宁铎 教授作为负责人从南京大学科学园申请的南京市2014年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项目“用于公路隧道加强照明的免光纤式阳光输送机产业化”在国内外申报的9000多个项目中,终于以其本身具有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前景脱颖而出,成为被公示的400项资助项目之一(其中国外申报项目40多个)。这是对于我们多年来在太阳光直接照明领域研究成果的最大肯定,也是阳光电子研究所全体同仁们自豪和骄傲。

南京市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简称321工程)是国内外影响大、要求高、审查严的人才引进计划工程,从2012年开始实施。具体通过资格认定、技术评审、综合评审及答辩等标准程序。本项目是201411月从南京大学科学园申报的,并于当年1230日被通知通过资格认定和技术评审而进入综合评审及答辩程序(通过率仅百分之七,是南大二个答辩项目之一), 宁铎 教授和开门弟子张东煜高工(就职于中科院苏州材料科学研究院)一起作为项目团队代表于 19日上午 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M16组参加了答辩,十分钟结合PPT汇报后,在十五分钟提问时间里,评审专家除了认可结合该项目研究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群为标志的技术创新性外,对于其后续在室内特定区域以及阴面房间等场合应用的发展前景相当看好 201534南京市人才引进办公室公示文件中,我们这个项目也就成为南大仅存的一个。

该项目的成功入选,为研究所的年轻老师、特别是研究生们坚定通过创造性劳动成果来获得社会认可的同时充分体现个人价值的正确人生观提供了强力支持和正确导向。

 

关闭窗口

  阳光电子研究所 版权所用     设计制作:陕西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电话:029-861686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