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新闻中心 | 产品中心 | 科研成果 | 主要方向 | 研究所风采 | 研究生介绍 | 联系我们 

活跃在篮球赛场上的阳光电子研究所团队
2014-11-26 10:56  

                                --------一场师生篮球赛

20141122日,宁铎教授带领其研究生们与陕西科技大学老师联队在学校文体馆里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比赛。

赛场上统一身着“阳光电子研究所”字样的学生队生龙活虎,与经验丰富的老师队展开了积极的拼抢和对攻。由于充分发挥了年轻人的身体优势和速度,在前半场比分落后情况下最后反败为胜;尽管比赛很激烈,但是整个比赛场上始终处于友好的气氛中。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使得同学们在体能上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而且更重要的是利用这种团队活动教育每一个队员真正认识到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同时,必须积极组织起相互之间有效的配合进攻和防守等手段才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通过这种集体项目的活动,训练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调能力,而此对于90后的这一代年轻人来说正是需要强调的。

关闭窗口

  阳光电子研究所 版权所用     设计制作:陕西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电话:029-861686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