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新闻中心 | 产品中心 | 科研成果 | 主要方向 | 研究所风采 | 研究生介绍 | 联系我们 

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来我所交流和研讨科研项目工作
2013-03-13 20:24  
 

    近日,杨晓豫工程师等再次专程来我所,和宁铎教授就企校合作共同承担的2011年度陕西省省级工业领域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PV-LED光纤隧道直接照明系统产业化”具体实施过程中的相关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大型企业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光伏行业的排头兵。阳光电子研究所在太阳能聚光及应用领域研究成果显著。企校合作,优势互补,充分利用企业的市场优势尽快把研究所的科研成果产业化服务于社会,在企业获得效益的同时,研究所成果价值同时获得了认可,这正是党的十八大会议提出的“企业为主,创新驱动,实干兴邦”的具体实施案例,一年来双方就项目进展过程中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多次的讨论和交流,宁铎教授曾经多次到企业就具体合作及技术成果产业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和讨论;上半年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万志高级工程师等一行前来阳光电子研究所就相关技术问题及今后全面的技术合作进行有益的探讨和安排。

    宁铎教授首先代表研究所对于杨工这次光临表示欢迎,并带领客人参观了实验室并就主要试验设备进行现场介绍的基础上,又以PPT的形式介绍了阳光电子研究所在罗总访问以后半年来的隧道增强照明专用的阳光输送机研究工作情进展情况和技术突破点,并就客人提出的一些相关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讨论,并就具体实施及进度进行了分工。

    这次工作交流为项目的按期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宁铎教授正在和杨工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阳光电子研究所 版权所用     设计制作:陕西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电话:029-86168639  邮编:710021